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但是我喜歡我下班後的生活。

我的工作讓我覺得自己ㄧ無是處,還得被別人冠上皇親國戚的標籤。

無聊的工作雖然讓我擁有準時下班的快樂,卻也影響了我下班的心情。

人就是一直這樣反覆嗎?

太喜歡的工作,我不顧ㄧ切的投入,所以沒有屬於自己的私生活。

上次電視金鐘獎頒獎,我看到許多得獎人,領獎時感觸的說著,『原本想放棄的...』這樣的話。

喜歡的事情為什麼要放棄?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要放棄?因為你有所得有所犧牲有所妥協。

為什麼要讓不喜歡的事繼續。

為什麼要讓這些負面的情緒,三不五時的爬到我的心頭,悄悄的啃噬我的人生。

人生就是一直這樣反覆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