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嗓音,加上輕撥的吉他弦音。是我鍾愛的理由。如果,你也愛的話。聽聽if。

愛情的味道是苦澀多於甜蜜。我總覺得要這樣漂泊,靠不了岸的浮沉,好苦。

陳先生,在那時,很平實的走入我的生命。

我不需迷戀他、崇拜他,只需要,好好的,過著再也普通不過的日子。

沒有轟轟烈烈、刻骨銘心,也不須說服、任何一個人,才能相守。

沒有需要擔心的,沒有引發我憂愁的,沒有需要防備的,沒有需要改變自己。

我看到的也不過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毫不掩飾自己的情感,

用雙手,捧著ㄧ顆心,站在前方。說:

『這是我的心,你不需要花力氣,就能得到。』

世界上怎麼有如此容易,就能得到的,真心?

『生活的柴米油鹽一直存在,過著不浪漫的,單調的日子,但是不影響我愛你。』

我不需透過臆測、就能知道的。就是他的愛情。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o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當我此生的愛漸漸枯萎  你前來將愛傾注我心中

而我能回應的,就是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