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打了電話給潔西ㄦ。『明天要不要出來吃飯?』

『明天?星期二耶...,有誰會去?』

『有Dawn,Judy,和我。』

『哇~你們都辭職了嗎?』

『辭職?明天是51勞動節阿....-  -lll....』

這是自由工作者,潔西ㄦ,和Dolly的揣測對話。

揣測,是因為我不在場。事後知道,模擬的對話。

當天還有小Kevin加入我們的飯局,3女加1男聚會有什麼火花?

小Kevin內心的OS:就是無奈...


Judy是很久不見的何嘉仁同事,現在也加入我們畢業生同學會。

她這個說電話的姿勢在我們飯局裡,維持了很久唷。

電話對方也是何嘉仁的同事,來電內容大抵就是感情問題要向Judy諮詢。

喔~順道一提,Judy現在是空窗期,很需要,年輕有為懂事的男孩,參予她的生活。

附帶ㄧ提,Judy很不能諒解我因為洗衣服而遲到。(我是家庭主婦好嗎!!)



潔西ㄦ果然是潔西ㄦ,外型越來越走雲淡風輕的氣質路線以外,耍寶功夫還是ㄧ流。


照片中的她,完全忘了桌上有一杯她喝過的水,還很自然的從包包拿出她自己的瓶水喝。


這次的飯局選在大亞百貨的5樓。吃的是自己煮的壽喜燒。


我们也是有主題的。

主題就是你隨身的寶貝。

這是Judy的寶貝,昂貴的LV。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德國的戰利品。

不過,掛了那兩隻,個人覺得,完全,減弱了LV的氣質感,Judy~快把它們拿下來!!~


潔西ㄦ,早上才從醫院的兒童病房離開,她到兒童病房去為生病的小朋友說故事。

簡潔的包包,非常搭她今日的衣著,包包內的書就是他精心挑選的故事書。


朵莉ㄦ,整個聚會還是不忘推行她的工作。工作就是朵莉ㄦ生活的大支柱。

她隨身的寶貝兒,是她那瑪麗亞老公,陳大寶,出國為她選購的包包。

小Kevin,在女人堆裡,賣命的,吃著壽喜燒。

他也有隨身特別的東西喔。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我很努力的研究要買什麼庫存來保養。

原以為,只有女生的聚會,所以帶了做筆記的書要來討論。


來張飯局成員的大合照唄。


再來ㄧ張。


【幕後花絮】
Dolly忙著跟小Kevin聊天、Judy忙著講電話、我跟潔西ㄦ兩人只好.....

拍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