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寫網誌一段時間了,雖然沒上來更新,但我的減肥餐體驗可是一點也沒怠惰唷。

第三天的食物,其實也很容易準備。

晚餐的份量,就是這麼多!!!


我自己把這減肥餐改名叫排毒餐,依照平常自己的飲食習慣,不可能吃那麼多的水果。

每天晚餐就算這樣吃,睡覺前也不會肚子鼓鼓脹脹的不舒服。

隔天早上起來,肚子也覺得舒服。

每天睡前與起床我都會好好的量一下體重,剛開始是因為急於知道自己到底瘦了沒?

每天量了體重,還仔細的做紀錄。

到這星期四為止,我已經吃了4輪的排毒餐。

忠實的記錄自己的減重效果,也因為這個需要"照著做"的食譜,我吃到了食物的原味,

花時間關注自己身體的變化。

剛開始,只有我和麗君吃著兩人的排毒餐,後來加入的陣容越來越龐大,大家很有默契的分工採購,(看~多麼有組織呀)





吃飯時間一到,大家會互相提醒彼此吃飯。

一起準備簡單的食物的時間,大家也都很輕鬆愉快的相處著,

無形之中也拉近了散落於各部門成員的感情。

瘦身效果,我倒是滿意,因為小腹平坦了不少,手臂、大腿的線條也順眼多了。

但我的游泳圈,呵呵,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