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要出國。

對他來說,出國要坐飛機,可說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當然陳先生不是那種會規劃行程、喜歡旅行的人,這點從他的第一次出國-我和他的蜜月旅行就可得知。

陳先生是日本台美食節目的忠實觀眾,即使我嚮往著利用長假又有錢的時候去歐洲走走,他非常堅持的要到日本去一趟。

我們花了一個星期,地點是北海道。旅行的方式,是跟著國內吃得好、住得好而聞名的旅行社。

在1月的北海道之旅,除了坐車、吃飯、還有免稅店,就是飯店溫泉設施與SPA的回憶。

陳先生很滿意這樣的旅行方式。

這次出國,純粹是因為公司需要,要到深圳,約一星期。

從知道要出差開始,陳先生竟然開始憂慮。

要感受他的憂慮並不難,聽他自言自語和嘮叨的次數就知道了。

不過,這次他的嘮叨,讓我哭笑不得,不知如何是好。

"阿肥怎麼辦?誰照顧?(阿肥是我們家的西施狗,每天早晚要帶他出門去便便,還要餵藥)"

這個很簡單,我會做。(開玩笑,阿肥是我的狗,只是陪嫁到他家來)

"可是你是女孩子..."

.................................(非常無言)

"誰買東西給你吃?"你要不要叫XXX買來給你吃?"

"星期六日要不要叫XXX來陪你睡?還是叫QQQ來?"

看樣子我像是一個無行為能力的人,無法照顧自己的食衣住行。

我想也許孕婦給人是不是會產生"低能"的錯覺?或者是平常我實在是太依賴陳先生了呢?

趁著產檢請假的時間,我和他到超市走了一趟,選些吃的放家裡,應該可以讓他放心了吧。

"這個...你會煮嗎?"陳先生面帶憂慮的說

我差點暈倒,祇是麵條而已......

看來,我得先想個讓他停止憂慮的辦法,才是首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