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基於孕婦容易躁熱的體質下,上網訂了幾件短袖的衣服。

 拍賣圖片上模特兒個個清秀,加上拍攝角度與燈光都調整到非常吸引我。

毫不手軟的馬上下單,也很迅速的匯了款項。

期待下訂的衣服,趕快來解救我這怕熱的大肚婆。

很久沒有上拍賣網買東西,現在買東西真是不容易。

首先,你要先閱讀很長的『關於我』。

下標購買後,請自行匯款完,然後依賣家的指示,
到他們的系統裡,自行登錄你購買的名稱數量個人資料等等

重要的是,你要如何知道你購買的商品運送進度呢?

賣方不會寄e-mail聯繫你,請自行登錄指定的系統查詢進度。


遇到商品是『缺貨』、『追加』或『預購』時,賣家的說法是:

賣場是採現貨1+追加預購方式販售,以買家【匯款+線上系統上傳匯款資料】的順序安排出貨;
 當下標量大於現貨數量,則需14-20個不含假日的追加工作天數,請可以等待再下標購物;如無法等待想馬上拿到衣服的買家,請不要下標。 

但是我還是下標了,大肚婆需要衣服穿。還有美麗的圖像蒙蔽了我的理智。

再等待又等待,查詢又查詢,每次看到的畫面都是ㄧ樣的。

我應該在購買前,好好思考以下這兩句話裡的實際涵義。 

『賣場是採現貨1+追加預購方式販售』: 
現在賣家有的只有模特兒身上穿的那一件,欲購買者請預購(而且要先匯款),賣家會等下標付款的件數到大量再跟廠商下訂。
何況款項也都收齊了,不用去籌措資金當本錢。也沒有庫存問題。 

『需14-20個不含假日的追加工作天數』: 
賣家ㄧ周只工作5天的前提下,
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代表買家要等20天。月初訂貨月底才能到貨。
2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代表買方要等上28天。要等上一個月!!

理性的思考過後,這一切的ㄧ切都是我自找的,
所以我沒有理由上去給這賣方任何負面的評價宣洩自己的不滿,
只能很孬的、繼續上賣家指定的系統查詢著,可能快穿不到的春裝,何時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