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真是個無法預測的日期。

越接近預產期,每天都得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一點點抽動,都會忍不住懷疑,這是不是宮縮?是不是陣痛的前兆?

根據Dolly當媽的經驗,她說:就是一種感覺。

太難了...哪種感覺??

是我缺乏第六感還是怎樣呢?

中午吃飯時讓公司戴老師幫忙測測字,到底什麼時候生?

戴老師看了我寫的字,5/2凌晨3點,他說。

切~~~不就超過預產期嗎?那我還要疑神疑鬼的那麼久一段時間..

還有...5/3、5/4是六日耶~這樣請產假太"ㄌ一ㄠˇ"了...白白送他個周休2日

如果是5/2凌晨,表示我可以跟Judy一群人5/1中午吃壽喜燒嗎?該不會吃到一半就要到醫院去報到吧....

anywhere....現在我非常的心煩...

每天上班都跟我混在一起的麗君,時時刻刻也處在“你該不會要生了”的備戰狀況中...(她才是最辛苦的...)

這樣看來,陳先生這個準爸爸,好像只要等待我或麗君的電話通知,這麼輕鬆....

雖然很期待寶寶趕快報到,但是一想到要面臨的生產痛.....嗚~~~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