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2是小兒心臟外科加護病房的簡稱。

每次探視時間一到,就會看到家屬們心急的湧入4A2。

門口的病床號碼,掛了各種求平安的符咒,在這裡,除了依賴著醫生,大家更期待著,一個奇蹟出現。

等待進入ICU的時間,認識了一位年輕媽咪,有著大大眼睛的她,黑眼圈格外明顯。

和我一樣,有著脆弱的感情,和一個勇敢積極的心。

她的寶寶在ICU好長一段時間,因為是罕見的心臟病,從5/1開刀至今,她和寶寶在ICU奮鬥,她很努力的說服自己要堅強。

我知道,那種面對隨時會失去摯愛的人,卻無能為力的脆弱。

她在等待,可以符合寶寶用的移植心臟,一方面又需要等到移植心臟的最佳時機。

等待對她來說,是如此漫長。

總是會接到ICU打來的急救的電話,到了以後醫護人員急急讓她看寶寶一眼,就忙著急救的情景,一再上演。

要多麼大的勇氣,才能說服自己樂觀積極??

我很佩服她。也心疼著。

中午,她告訴我,隔壁病床的寶寶,昨天因為術後的敗血症,離開了。

才開口,她就已經哽咽。

我知道,她極力想克制,自己胡思亂想的思緒。

如果,冥冥之中,會有奇蹟。

請祢,一定,讓這些努力又堅強的母親們,帶著恢復健康的寶寶們出院。

***************************************************************************************

寶寶的術後恢復的很好。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