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我在上豪媽媽的陪伴下,到了10F禱告。

從喆媞7/3住院,我向神明祈求、向菩薩祈求,我念經、回向,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來者不拒,只要能展現神蹟的,我都願意做。

中午,在台大樓下誠品書店和上豪媽媽聊了一下,因為上豪的進步,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我這種想在大海中抓住一跟浮木的心情,她經歷過。

她說,後來,她就禱告,每天擔心的,高興的,她都禱告。

她能懂我的焦慮,這種心情一定要親身經歷才懂得。
在聊天的時候,上豪媽媽的眼框是紅的,因為早上她又經歷了一段掙扎(詳情)。

所以,她帶我到禱告室。希望能幫我些什麼。

我不懂禱告,但當時有熱心的這些義務傳教朋友們帶著禱告。

我禱告。我說出我要的奇蹟。我禱告。我不明白會不會有神奇的力量出現。但我期待。

林醫師在下午的面會說了,他會給喆媞一星期的觀察期。
我祈禱著:這一星期,我把喆媞交給祢,祢可以展現奇蹟嗎?

晚上的探視時間,喆媞的精神顯的很好,也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美惠婆婆說,菩薩保佑。在這段期間,美惠婆婆早晚都勤念藥師功德經。陳先生也念,我也念。
不能探視的時間,我總在病房外守著,不斷的念著經,回向給眾生,回向給喆媞。

但是在禱告的這一天,喆媞顯然有了讓人安慰的表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想?但我向祂許諾這一星期,我就該衷心的只向祂祈求。

上豪媽媽說,宗教這東西,會主動引領妳靠近。

如果這一切種種接是契機,要把我引領向祢接近,請給喆媞一個奇蹟,讓我們有信心的朝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