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媽媽剪頭髮的小T》

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
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我所有的貝周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 13‧1-8》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也是我感觸最深的一段話。
在這一個月以來,我抱著相信、存著盼望,看著小T的努力,一天一天好起來。
身為一個母親,我能做些甚麼呢??

除了在探視時看她、對她說說話唱唱歌、我沒辦法為她做任何的醫療救她的性命。
有些是人所不能的,所以我專心倚靠神。

有些是人所能的,我格外感謝,那些有能力行醫救命的醫護人員,
除了我們認識的主治醫師,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姓名或者是認識的醫護人員,
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付出自己的時間,
默默的關心、照顧著小T。

看到小T的進步,我知道每一位照料小T的叔叔阿姨們,不是只當成一份工作而已,
我感受到,來自他們身上所散發出來滿滿的,對孩子的愛。

謝謝、謝謝你們。

神祝福每一位‧心中充滿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