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粥的小T很滿足~(照片是ICU的佳馨阿姨拍的)

上午出門時風雨很大,要撐傘走到公車站看來是一定會淋濕的。

換成是以前的我二話不說一定搭小黃出門,但是現在實在沒辦法這樣揮霍。

在風雨中,我順著風吹的方向調整傘,

還要小心翼翼避開路上的水坑,前方後方的來車會不會一瞬間就把地上的積水濺得全身都是。

就在此時,我感到心情很輕鬆,喜樂,並且充滿感謝。

因為,祂把我造得這麼好,讓我可以自由行走,並且靈活的運用我的身體。

這種對 祂滿滿的感謝之情,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雖然小T還在加護病房,但是她一直都有進步。

看著她努力的探索身邊每一樣對她而言新奇有趣的東西,對於那造物的主,

只能由衷的讚美與感謝。

謝謝 祢,把我們造得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