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一早外科加護病房來電,護士阿姨告訴我經過兩天的訓練,小T呼吸管剛剛拔掉,幫我們轉到樓上的加護病房。

聽得出護士阿姨帶著高興的語氣,大家真的都很心疼小T,所以她的小小進步大家都跟著開心。

天空很藍,太陽也露臉把大地曬的暖暖的。

暖暖的,像是上帝要給我一個大大的鼓勵似的,我的心情跟著飛揚起來,但是眼眶怎麼老是不自覺紅紅的。

1/14作的支氣管檢查發現左肺比較塌,原因還是心臟大壓迫到肺部。

有時等待是一種治療,詩篇裡也提到"我的心阿~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拯救是從你而來。"

每當需等待的時候,我總是在心裡默默的念著這段話。

到了8PE病房,看到小T臉上的管子不見了,露出她清秀的臉龐。

8PE的阿姨們每個都很關心小T,她們的心這一路也都跟著我們上上下下,

唯一不同的是,當我和陳先生在病房情緒崩潰時,

阿姨們強忍著她們的淚水,專業快速的為小T作醫師囑咐的必要治療。

拔完管的小T很喘,醒著的呼吸大約都在50幾下,

她的痰又黏又多,呼嚕呼嚕的聲音聽起來真是說不出的擔心。

到了晚上,甚至不到2個小時痰就影響到血氧的穩定。

阿姨們也都盡力的為她拍痰、抽痰,她小小的肺部怎麼積了這們多痰??

醫師也開了能幫助她排痰、化痰的藥,也許小T自己不咳也是痰難排掉的原因吧。

想要等小T更穩定些在PO文,T爸催促著要我趕快更新讓大家知道小T的近況,看來,T爸是T媽的頭號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