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整理舊物,找到了些還沒當T媽或楊太太前的生活照。


場景有沒有很面熟?那時喜歡幾米的一本繪本,剛好有這麼一個圓環,找找看陳先生在哪裡?


第一次出國玩耍,陳先生沒跟到,一直被拿出來計較,那時我可是玩得開心,也辛苦了同行的金玲、雅芳,因為行程都是金玲策畫的,我是個大拖油瓶~


瞧這兩人真無憂無慮阿...沒想到現在孩子都有了..


真害羞,這是某一年情人節陳先生送給我的卡片。看得出陳先生是詞窮高手吧!!!嘿~嘿~還有他的字一直都是抖抖的毛毛蟲字。


訂婚和我的家人們合照,一直很希望能和鹿港的家人多拍些全家福的照片。

當時我的妝還真白。套句我老媽說的,這大餅臉還畫成日本藝妓樣,還有右下角的阿肥也是一家人。


訂婚時和未來的家人合照。相機很多台呀~大家視線都不一致。


結婚當天,好像有一個規定新人要在椅子上坐15-20分不能起身,趁著那時拍的全家福。


結婚宴客時和哥哥弟弟們一起照的(我們兄弟姐還長得真不像),我是獨生女,一直很嚮往人家有姐妹,有了嫂嫂的加入讓我如願以償,未來還要有弟妹的加入讓我感覺更溫暖。


蜜月團吃得不錯,可惜飯菜都冷得快。


還好有腳架,不然做做樣子的拍照要求可真叫人難以啟齒呢!!

整理照片,真的,很花時間。但回憶卻讓心都暖了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