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我們一家真的去簽書會了!!



TT準備要拍拍手的,還要跟錫安媽媽說耶穌愛你~  結果睡了..


*******************************************************************************************************************************

 葆妮說,她買了書。

『我看了兩遍。

我看了她的書 以為是自己寫的,因為想法完全一樣。』

她寫了讀後感,我很謝謝她,也和我分享。

『在"這一類的"小圈子裡
我們的愛和對生命的信心 都是點點滴滴 用心血和淚水慢慢在茁壯的

一個微笑和擁抱 對慢飛天使來說
多麼珍貴! 』

(詩: 天使慢飛 作者卓曉然)

天使你慢慢飛
頭不回,飛過黑夜的曠野
不去管,逆風往前的辛艱

天使你慢慢飛
這一路,是不是有點漫長
往天堂,那個遙遠的方向
我看你一臉辛苦的模樣
想勸你休息一下

你對我笑,安慰我不捨的心房
彎彎的眉,舒緩我疼惜的眼光
即使前頭的路總是令人失望
你慢慢飛,費勁又吃力
因為相信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天使你慢慢飛
一切苦難總該有報償

天使你不用慌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即使我明白
人間或許不是我們歡樂的所場
也沒有人保証我們一定到天上

但是天使妳知道嗎?
妳就是我的天堂
有妳,這世間就是最美的地方"

p.s 6/19(日)錫安媽媽在台中有一場簽書會。我想去!!
************************************************************
星期天,帶著TT去公園玩。

你要去公園玩嗎?TT會這樣問我。

已經3歲的TT,會說的話越來越多。想玩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公園有個小小孩玩的溜滑梯,剛好有個空檔,沒有小孩溜。

我慢慢的牽著TT,引導她,爬上溜滑梯。

這看似簡單的動作,不管對TT或對我們都是極大的突破。

也許因為我們"太過"謹慎,只要我們能力所及,我們不讓他碰公共場所的東西。

外出用餐前座位酒精的消毒、她手摸到其它東西馬上用濕紙巾擦拭...

不讓她攀爬外面的公共設施、遊戲設備,我們是這樣神經質的備戰狀態在過日子。

那天,我牽著她,攀爬。上溜滑梯。

在那一個遊戲區塊,TT算是大孩子。

因為從沒有這樣的經驗,TT顯得有點怕,但是她想玩的渴望似乎讓她克服了些許的恐懼。

她緩慢的、爬上梯子,這時,旁邊已經有小小孩過來。

我很緊張,因為過了這麼久,TT才爬上第一個階梯。

我轉過頭對旁邊的媽媽說:她會很久,你們要先玩嗎?

其實我已經做好要把TT抱下來的準備,但是旁邊媽媽回我:沒關係,我們不急,你們慢慢來。

TT終於爬上溜滑梯的上層。

旁邊已經有兩三位小小孩在等待著。

等TT爬上去後,這些小小孩迅速又靈活的上了梯子,然後溜下來。

TT是不一樣的,在那一群比她小的孩子裡。我看到她的緩慢她的不靈活..

她站在溜滑梯上,看著媽媽的笑臉,卻是那樣的滿足。

人生也許會有遺憾,這些遺憾,讓我認清了我的軟弱、我的無能、

卻也讓我看到了生命中其實最珍貴的不是那在遠方需要我苦苦去追尋的。

她就在我的眼前,此刻。她很快樂。

無意間看到
這本書,還有作者錫安媽媽的文章。

她寫的那些,有些我不曾經歷,無法體會。

有些,是我曾那麼刻骨銘心的經過,卻無法寫出來的。

誠心的推薦,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