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姐。

對於分離這事,怎樣也習慣不了。

雖然我們都在台灣,在不同的城鎮生活著。

畢業後,我們的聚會相較於和我們身邊的同事聚會次數,少得可憐。

雖然不知道你曾忙過什麼案子,也沒法用你最近習慣的語言交談,你最近愛吃的食物,常做的事是什麼?

縱使有這麼多的空白在我們之間,讓我驕傲的是,不需客套的開場白,就能夠深入彼此內心深處。

而我深信這份情感,不論時間與距離,會是堅定存在著的。

在我眼裡的妳,你眼裡的我,就是真心而已。

到新竹,見了你的面,覺得很安心。

你還是你,就算是慵懶的坐著,也許發呆,也許熱鬧喧嘩著。

我看見的,還是那個妳。

我曾經害怕距離,會讓我失去。也許是我們其中ㄧ個。

這些年來,增加了新的成員,換了新的工作,我們依然是我們。

每次相見,每次想念,都能感受溫馨。

親愛的阿姐,

妳只是,居住在,比較遠的城市,和相愛的人ㄧ起。

如同我和陳先生、佩佩和小越一般。彼此住在不同的城市。

和相愛的人ㄧ起,不需擔心,也不需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