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減肥餐?

當我開始認真的準備網路流傳的減肥菜單的時候,聽到人家對我的質疑。

我不是炫燿自己是瘦子,別誤會。

要不要控制體重,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嗚~)。

當你要進行一件事,通常一定要找盟友。一起參與的感覺真是好。

麗君果然是我的好夥伴,馬上開始討論我們要怎麼進行。

下班前還印了一堆Q&A丟給我,說:『待會在車上看阿~』(那個啊的語調還上揚)

減肥菜單有營養師的加持,吃的健康。每天都可以均衡的吃到麵包、肉、蔬菜及水果,冰淇淋。

一星期只要連續吃三天,其他天都可以正常飲食。

把它當作排毒餐來吃似乎也不錯。

不過,有兩件事要克服的。

第一件事:冰淇淋。

每天晚餐有『小美冰淇淋』的菜色,其實我是害怕的。

本來就不是很愛吃甜食,尤其是冰淇淋,冰又甜膩。是我的剋星。
(當然我有吃過好吃又不膩的冰淇淋,也喜歡。只是如果沒有強制的外力,我是不會自己掏錢去買的。)

第二件事:料理。

呵呵。料理這件事,不用我特別加註就知道不是本人的強項。

雖說蔬菜與肉的烹調方式,只是用水煮,但...

今天是實施的第一天。

早餐很簡單,為了美味,我還帶了烤麵包機去公司。
土司1片,花生醬2湯匙,葡萄柚半顆,茶。

花生醬兩湯匙。份量還真多呀。我的單片土司上,滿滿的都是!!

中午。
中午很簡單,1片土司、半罐鮪魚醬、茶。

半罐鮪魚罐,塗在土司上,像做小山丘似的。

我平常中午可是1個80元便當可以吃到精光的人喔,中餐吃完,立刻就有飽足感。

因為光看字面,我覺得我可能吃不飽,所以先把晚餐要吃的一顆蘋果,挪到下午茶時間啃掉。

晚餐,豐盛的很。

葡萄1杯、肉片2片、四季豆1杯、還有下午吃掉的蘋果、冰淇淋1份。

在松青買肉的時候,聽到超市廣播,說蔬菜水果要在飯前吃,才能發揮功效。

我聰慧的趕緊把葡萄的順序調到主餐前享用,然後,一邊水煮我的食物。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供可以用肉片把四季豆捲起來,看起來似乎是不錯的主意。

挑戰來了,四季豆,要水煮多久,才算熟?

ㄟ....我看著一條條的四季豆在沸水裡翻滾著,總是覺得顏色像沒熟似的。(還是我的錯覺)

這次我讓四季豆足足滾了5分鐘。撈起來。嗯,好像煮太過了。

不過肉片的做法經過高手的指點,賣相還不錯呢。

調味的功夫太深奧了,還好只需要加鹽或胡椒粉。(呵呵)



吃完晚飯,再到家對面的麥當勞點杯冰淇淋。(順到一提,漲價了,變12元←表哥很介意的跟我說這消息)

整體吃完飯,量了體重。比昨天少了400g。(很好很好)

我開始期待,明天晚餐的熱狗....

***************************************************************************************************************
喔。
減肥菜單是榮總的。大家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