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料理細胞,無法出門覓食,韓國泡菜是我的救星。

韓國的泡菜有很多種,白菜泡菜、小黃瓜泡菜、籮蔔泡菜、蔥泡菜...,天氣有點冷的季節,光拌白飯就好吃..

小嬸嬸是韓國華僑,做韓國料理手藝一級棒,每次回中部,都可以享受道地的韓國家常料理..

這次回中部,又帶了滿滿的愛心上來充實我的冰箱。

白菜泡菜和小黃瓜泡菜,還有新菜色魷魚絲..
特別拿出韓國扁扁的筷子和湯匙,如果家裡有韓式小菜碟子就更好了。
冰冰涼涼的小菜拌在熱熱的白飯上,好好吃。最重要的是,這不用廚藝,會拌就可以了...

白菜泡菜放酸一點,還可以煮泡菜鍋,也是煮開就能吃的好料理...
白菜泡菜可以和在韓式煎餅粉做成泡菜煎餅,這個對我有難度,不過也是超好吃又簡單的料理。
白菜泡菜還可以煮辛拉麵。這個我也是手殘,只能依賴陳先生下班回來煮。

之前訂過小嬸嬸做的泡菜的朋友,應該也能體會這種打開冰箱就能享受到好滋味的懶人幸福感。
結束乳牛身分的我,終於解禁可以吃這酸酸辣辣的好滋味,也趁機幫小嬸嬸打個廣告。
想要體驗這泡菜好滋味的人,歡迎下訂單...
*****************************************************************************************************
  泡菜皆須冷藏唷..
【白菜泡菜】
賞味期限,建議2週。放越久會變酸,可以做泡菜鍋。
   小瓶裝(1斤)120元、大瓶裝(2斤)240元。

【籮蔔泡菜】賞味期限,建議2週。
   小瓶裝(1斤)130元、大瓶裝(2斤)260元。

【小黃瓜泡菜】賞味期限,建議 1週。
  小瓶裝(1斤)150元、大瓶裝(2斤)300元。

【小瓶裝圖片】


【裝得滿滿的小黃瓜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