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我認識她,從網路。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也是一個堅強勇敢的母親。

是很女生的一個女孩,身上總是香香的、打扮入時也讓人覺得舒服溫暖。

她在成為母親之前是個搶手的辣妹,成為母親後又是一個辣媽。

我覺得她好用心的在過日子,又充滿自信。

真是一個集讓人忌妒於一身的女人,但是我想她絕對值得上帝給她所有豐富的恩賜。

在我最難敖的時候,她每天不嫌煩的打電話鼓勵我,牽著安琪來找我,讓我期待著小T長大後也會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讓安崙唱詩歌給我聽,我還記得當時的感動。

我接受了來自她,滿滿的溫暖。

我很想打電話好好跟她祝賀,可惜我的高級手機最近通話品質好到叫我害怕通話。

我想在這一天祝福她,讓她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張開眼就有美好的事迎接她,心想事成。

葆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