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起,在我6個月大時,媽媽看著我的眼。

看著鏡子裡的我,我想不起年幼時我的樣子。小T,長大後,也會忘記,現在我看著她的眼神。

我卻會一直記得,看著她的每一吋時光裡,我的心是如此的滿足與幸福。

T小舅鏡頭下的小T。

小舅眼裡的世界,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媽咪很喜歡看小舅鏡頭下的這個世界。



小T緊緊握著的拳頭,會有一天,在家人身邊,小T不會再緊握著拳頭。


笑得開懷,謝謝蓓文阿姨今天的鼓勵,媽咪會耐心的陪在妳身旁。


伸出妳的小手,握住媽媽的。

媽媽的手會一直在前方等妳,寶貝,妳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