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大眼,很會演戲。


她是我的好朋友,潔西兒,妳也可以叫她610。

最近她很瘦,可以改叫她小瘦子。60%的酷似李心潔。

我和她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總是為我製造驚喜。

(哪些美好的時光?二手禮物產前下午茶)





就算是已經成為已婚婦女,她還是把我當成一個愛作夢的女孩看待。

我常常收到她用心做的卡片、手做物、還有她在各地寄來的明信片....



她很細心的灌溉著我。豐富我的生活。

8月9日是她的生日,她卻送了一份大禮給我。(禮物)

哎呀~我眼框又要濕了...

我只能俗氣的跟你說聲: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