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懇求你賜信心給我。



第二次插管,已經過了10天了。

從開始禱告後,寶寶在不穩定下求小穩定。

每天都有一個小進步,但這是不是好轉的徵兆呢?

這是不是神要成全我的心願呢?

我好害怕這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在作夢。這些小小的進步後來會變成什麼都不是。

七夕情人節的早上,我向主禱告。請求祂,賜給我信心。

我要信祂,信我所求的,祂能給予。

早上的探視時間,我看到喆媞活力充沛的伸展四肢,她已經能運用她的小腿,把腳邊的毛巾踢開。

下午,有一位黃小姐,還特別來幫喆媞禱告。堅定的語氣,像是她知道一切都能得到應許。

**************************************************
主阿
請求祢醫治喆媞的心臟,修復她的瓣膜,讓她的血液逆流改善。
請祢賜給照顧喆媞的醫護人員愛心耐心與細心,
照顧她使她減少疼痛與不安。
請祢賜給喆媞的主治大夫智慧,
讓他們以對喆媞最好的方式來醫治喆媞,
讓她免除接受第二次手術,便能康復。
請祢眷顧喆媞的健康,讓她早日康復回家,與我們團圓。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