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妳是因愛而生。

因為有了大家的愛,妳會更好。

我的身邊真是充滿貴人吶~感謝上帝...

我的女兒小T勇敢又懂事,她知道媽咪擔心啥,她會努力...

我懇求上帝賜給我信心,給我幫助。

8/13那天媽咪想跟小宛媽咪聊聊,很神奇的,小宛媽咪和大舅剛好到台北來,解了媽咪心中的一個結...

8/14收到麗君的簡訊,為了"紅包"的事傷腦筋,今天和BBH媽咪的午餐聚會,很神奇的也給了我一個方向。

8/15想找承祐的媽咪(請大家也為承祐加油),很神奇的就遇到她。

想找上豪媽咪商量,也很巧的找到她,解了我的惑,鼓勵了我。

主:
感謝祢,讓小T這些日子每天都有進步,連醫師都誇獎的進步。
主,祈求祢,讓小T在林醫師的用藥下,維持進步,讓張醫師出國這段期間,別為小T擔心。
主,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祈求祢,守護小T,別讓她身陷危險中。

感謝讚美主,阿們!

******************
題外話:陳先生想要把所有的好運都給小T,現在正在整理發票,全部捐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