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第5天。

阿大阿姨和逸臻特地過來看小T,聽到阿大阿姨開口哽咽的聲音,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一直不去想些感傷的事,看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心疼的模樣,每每我想裝堅強卻總是失敗。

美惠婆婆,明明自己難過的要命,卻因為體貼我,總忍著在我面前不哭。

託心怡和承憲的福,很久沒有的家族聚餐,大家配合著探視小T的時間,調到下午5點到6點半吃飯。

我很感謝神,讓我進入這一家生活,家族的感情很融洽,一有時間都會聚在一起。

美惠婆婆提起了之後照料小T的事情,我一邊聽,腦海中隨著她的話勾勒出畫面。

接送小孩、照顧小孩...都是些很平常的生活瑣事,

但我的心裏,卻有另一個聲音問著:這些平凡不過的日子,真的快來臨了嗎?

我很想期待、很想大膽的作夢,很快小T就會和我們回家團圓。可是我很害怕。

在經過這些日子,我很害怕,很害怕希望落空。很害怕對明天有所期待。

每天等待加護病房的鐵門在探視時間開啟,每天只能探視的3.5小時,在小T插管的這38天,連擁抱都不能的日子。

我盡量不去想這些,不去想這些有的沒有的,但還是想了。(唉~真是傷腦筋,一想眼淚鼻水又狂流)

神自己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詩五○:23)

祈求的人總是盼望從神有所得着,但感謝的人則是準備對神有所獻上。

我總是祈禱,求神賜給我勇氣、賜給我信心、求神賜給小T力量、求神護祐小T,懇求上帝施恩憐憫。

今天我想感謝祂。

感謝祂這些日子陪在我們身邊,感謝祂把小T帶到我們身邊,感謝祂讓小T能被眾多的愛所包圍。

感謝祂為小T預備了醫療、感謝祂護祐著小T。感謝祂賜給人禱告的權炳好讓我藉由禱告平靜我的心。

我也應該相信,我會感謝祂,讓我們一家團圓,開始過平凡的日子。


小T是因愛而生的,而她也會在愛裏成長,期許她長大也能以愛來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