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臉真是很神奇阿~

小T越長越大,上次住院,肝膽腸胃的倪醫生看了小T的臉,很狐疑的問我說:小T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小T是單眼皮,我和陳先生都有很明顯的雙眼皮。

小T,你到底像誰?



這張老舊的幼稚園畢業照,是阿貝貝整理出來的,小T,長得像阿貝貝....

阿貝貝和陳先生的合照,呵呵,兩個人真的很不像阿...


3/21,我的韓語老師終於找到一個溫柔婉約的女孩來與他白頭偕老,這一天,陳先生放我半天假,讓我參加喜宴。

韓語老師剛開始看到我,直說我跟他母親很像,這次,老師的母親特別從韓國搭機來台。



一定要站在他們中間拍照,呵呵~有沒有像一家人?(我們老師已經喝掛了,看他的臉就能感覺,隨時都會嘔吐的樣子...)

我很不知羞的,硬要站在人家中間拍照,穿著韓服的兩位師母,好貴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