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來個香奈爾風。
主角:小S



4月15日,公司員工旅遊,喬安小姐出國去哈皮了。
天氣這麼好,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嗎?周末我想帶TT出去走走阿...

4月14日,氣溫聽說會到28度。
今天喬安小姐穿了雙很有特色的鞋子。

外出買飯時拍的。


4月13日,頭痛欲裂,沒拍。
4月12日,今天沒帶手機,還好麗君有相機。


4月11日,變天了,昨天我已經把冬天的衣服手洗了說
早上一看到喬安小姐,馬上端詳她這件衣服,讚阿..
我的上衣跟牛仔褲已經搭過,不過鞋子是新貨。
新鞋是羅馬風有跟的涼鞋,超磨腳的。痛阿...


4月8日,好久不見的喬安小姐出現了!!
原先要去老地方(廁所)的,攝影師麗君表現出她受不了的樣子。
她隨便指定的地方果真比廁所強上100倍。
喬安小姐的春裝出現了,內搭一件今年網拍一定有的澎澎裙,平底鞋真是我們OL的最愛阿。
我則是舊裝重組,褲子是兩穿式有5年的歷史,下次再搭另一種穿法。


4月2-5日,親子裝。
趁著天氣好,帶T去走走。



我最愛的時光,牽著T的小手,一起散步步。
散步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唱歌、一起念他喜歡的故事書句子,或是路上他看到說的出來的。


親子裝又一發。


4月7日,氣溫21度,又一個好天。
下班要離開公司拍的。


4月6日,早晨氣溫21度。好天~
今天喬安小姐消失了!!原先想要補前兩天的穿搭,但相機的記憶卡怪怪的。



4月1日,請一天假就有連假5天,天氣太好,冷清的上班日。
麗君請假,今日攝影師是Winnie。

來張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